『專業、執著、負責』是盈彩一直以來所堅持的!無論在活動執行、器材出租或工程施作的專業領域裡,盈彩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,秉持著求變求新、不屈不撓的精神,面對每一次的挑戰。
公司沿革
關於盈彩

『專業、執著、負責』是盈彩一直以來所堅持的!無論在活動執行、器材出租或工程施作的專業領域裡,盈彩永遠走在時代的尖端,秉持著求變求新、不屈不撓的精 神,面對每一次的挑戰。『誠信!為萬事之本。』盈彩從來不誇大、不虛偽,一路走來始終如一,因為我們的堅持,成就每一場活動完美演出,也因為大家的支持, 盈彩虛心記取每一次的經驗,請相信「認真的盈彩」是您唯一的選擇,有了您的肯定,將使盈彩光芒四射!

A-DA-WANG2.jpg

盈彩創立於民國八十五年,初創期全力投入於專業音響的領域,提供客戶頂級精密的專業器材、以及現場一流的操控技術,堅持每一次的完美演出。鑒於盈彩的專業、執著,得到客戶熱烈地支持,於第二年盈彩轉型成為一全方位的活動專家,成立多個專業部門,專業項目以:大型舞台結構、專業音響、專業燈光、舞台特效、活動軟體策劃執行、活動場地規劃佈置….等,滿足所有客戶的各種需求。盈彩更斥資數千萬元添購專業器材(不惜成本購置TRUSS升降結構),供給各類型演出活動使用,專業細膩的活動企劃、專業實在的硬體設備,讓客戶安心的將所有活動交給盈彩,創造出與眾不同、完美無缺的成績。